您所在的位置:八戒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公司新闻
东华纳科红山汽车生活广场举办“纳客厅”揭牌仪式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9-12     【关闭】

       9月11日,集“职工之家”、“团青之家”、“员工活动中心”和“异业联盟活动中心”等多项功能为一体的“纳客厅”揭牌仪式,在东华汽车有限公司所属的纳科红山汽车生活广场举行。东华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俞滨和园区党、工、团及入驻企业代表出席仪式。

       俞滨主席和纳科科技党总支书记王健、工联会主席马犇共同为“纳客厅”四个活动阵地揭牌。俞滨主席在讲话中指出,希望今后“纳客厅”红红火火,既成为服务职工和客户的“暖心厅”、“满意厅”,更成为提升园区知名度的“网红厅”,同时希望纳科科技工联会在党总支领导下与经营层一起认真策划好、组织好、实施好更多的为民服务项目。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