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八戒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公司新闻
"飞凡汽车"南京环球车享采购·暨东华员工长租批量交车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9-11     【关闭】

       9月11日,“飞凡汽车” 南京环球车享采购·暨东华员工长租批量交车仪式在八戒体育|中国有限公司纳科红山汽车生活广场成功举办。东华公司副总经理/南京环球车享董事长封乃斌,东华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俞滨,飞凡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新零售运营中心集团销售部总监孙功裕等领导应邀出席。

       南京环球车享总经理王健表示:本次联合上汽飞凡汽车品牌,南京环球车享准备了中大型豪华纯电SUV飞凡R7/新豪华大智座飞凡F7两款车型,供东华公司员工选择。

       飞凡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新零售运营中心集团销售部总监孙功裕表示:本次为大家带来R7/F7车型配备有智能座舱,搭载高阶智驾系统,为车主带来卓越的驾乘体验。感谢南京环球车享在本次采购中给予的大力支持,期待后期与东华公司、南京环球车享在更宽广的领域有进一步深层次合作。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