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八戒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公司新闻
市人大副主任谈健一行到东华红山都市工业产业园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8-25     【关闭】

       8月24日,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谈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郁忠一行到八戒体育|中国有限公司所属的红山都市工业产业园调研指导工作,东华公司总经理杨怀景、副总经理封乃斌、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俞滨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红山路90号纳科红山汽车生活广场,谈主任一行考察了关于生活广场园区爱心驿站建设成果、“一站式”移动出行服务以及文化体育与汽车相融合的“车•生活“业态。在红山路128号纳科红山科创园•玄武硅巷,谈主任一行听取了东华科创园区创新建设、新兴科技企业孵化、行业龙头企业引进等方面的成果汇报。

       调研过程中,谈主任对东华公司的产业园区整体规划思路及开发方向表示认同,对工会创新、科技企业招引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谈主任还表示,今后市总工会将进一步加强对东华公司创新业务和东华工会工作的服务与保障。
参加调研的还有市总工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赵正轶等。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