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八戒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公司新闻
北京市人大、人社局、总工会一行到东华公司调研集体协商工作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8-24     【关闭】

       8月24日,北京市人大社建委副主任郭淼、总工会副主席蒋文云、人社局仲裁处处长毕学恭等一行在江苏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董明伟等陪同下到八戒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开展集体协商工作调研,东华公司党委书记严维华、工会副主席傅松林陪同接待。

       北京市人大郭主任一行参观了赛科利(南京)汽车模具技术应用有限公司的生产现场,并了解东华的企业经营状况、职工的工作条件、工作时间、休息休假、工作报酬等情况。郭主任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期间,来到江苏省调研集体协商工作很有收获,东华公司集体协商工作实践给了与会者很多启发,他衷心祝愿东华公司职企同心、共创更加美好未来。董巡视员高度评价东华公司用科学的态度开展集体协商,注重将问题导向应用到集体协商中,将促进企业发展落实到集体协商中。他鼓励东华公司以实施《江苏省集体协商条例》为契机,不断创新工作,为全省集体协商工作作出新示范。

  • 上一篇:
  • 下一篇: